食之雅自热饭煲怎么样 节能环保的好家电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并不是那么容易,温暖离不开可口的美食,食之雅自热饭煲带给家庭一个安全的,环保的,节能的家用电器!

市场支持:成为食之雅自热饭煲产品*家代理商后,即可享受代理区域****,代理供货价格,区域范围可自行招收经销商做市场,也可直接批发供货给当地的商店、超市、医院商店、学校、车站、便利店等地。

广告支持:总部*资实施广告造势,食之雅自热饭煲**锁定:央视、卫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全国性**媒体,与代理商共同加强区域市场的宣传覆盖活动,引导消费高峰,借助各种商机进行即时性宣传活动。

开业支持:食之雅自热饭煲总部还提供开业前的筹备与宣传造势策略与方案,赠送统一的免费促销品、宣传资料、形象用品等,使代理商开业即*爆!

营销支持:食之雅自热饭煲为代理商提供商圈评估、营销规划、销售技巧、促销方案,食之雅自热饭堡无论代理商有无经验均能在商业战场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售后支持:能卖则卖,不卖则换,留下**商品,换掉滞销货物,品质问题商品公司100%退换,完善的退换机制,让代理商**经营。总部还设有专业经营督导团队,食之雅自热饭堡为经营不善的代理商提供各种形式的指导,为代理商排忧解难、传经解惑,消除一切烦恼,针对困难客户我们会直接到您当地上门进行手把手的指导,让您迅速成为一名销售老手,因为您的成功就是食之雅的成功。

食之雅自热饭煲加盟,投资少,利润高,市场大,前景美好,商机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