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合肥总经理赵宇:如何在大环境下更好发展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目前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所有品类。企业拥有380多项**,其****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的广泛关注。

马可波罗先后在国内外建有3000多家专卖店,同时拥有工装、家装、超市和电子商务等立体营销网络,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会、世博会主要建材供应品牌。今天我们合房网有幸采访到马可波罗瓷砖合肥总经理赵宇先生,请赵总给我们解析一下,在房地产大环境的影响下,我们家居建材行业应该如何做到一个更好的发展!


马可波罗瓷砖合肥总经理赵宇先生

记者:赵总,您好!针对2016房价一路飙升,高居不下,售房量激增,甚至出现“有*买不到房”的现象。针对这样的房产市场,作为下游家居行业的参与者,会有什么影响呢?

赵总:*先,我们建材行业作为房地产市场的下**业肯定是会有相对影响的!像售房量的激增,装修市场就会扩大,装修市场的扩大我们建材行业的市场也会有更好的发展,这些都是积极的影响。随着今年房地产市场的*爆,相信很多建材商上半年业绩都不错,这对于我们家居建材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是值得庆幸的!

记者:目前合肥市场的家居环境也正在悄然发生*变,诸多大型综合体家居卖场陆续*滩合肥,这对于整个家居行业的格局方向会有什么反响和作用?

赵总:大环境的影响,不仅仅是房地产的影响,像地铁的开通,也促进了合肥的发展。这些因素使得合肥家居环境市场变的越来越好,也就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卖场,都想从中分一杯羹,但是,不是所有卖场都可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生存下来!现在的行业是拼市场,拼竞争,拼产品,拼价格和拼服务的市场,像合肥的红星美凯龙,国邦这样有竞争力的大型卖场会越来越突出。客户在享受这些大型卖场高规格的服务之后,就会对市场上的服务,品质,价格要求越来越高,这样就会促使一些没有**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的卖场淘汰出去!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市场,只有做到精,做到细,才能做到好,才不会被淘汰!这些不管是对市场还是对客户来说都是好事!

记者:2016大半已过,我们马可波罗瓷砖上半年整体的经营状况如何呢?下半年有哪些工作规划和方向?

赵总:刚刚也有提到了,因为今年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促进,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建材行业发展状况有很好的提升。我们马可波罗瓷砖在今年上半年也有着非常良好的增长态势,下半年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大的增长!对于下半年的规划,在十一国庆的时候会有一系列的回馈活动,当然这些活动也是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在计划当中,还有一个就是店庆活动,这个是基于我们在红旗建材市场的一个3000平米**店的活动,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尽可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采访总结:通过对赵总的采访介绍,我们了解到2016年合肥房产行业的迅速发展对下游家居装饰行业的影响和作用,这对于建材行业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同时,赵总也给我们介绍到在房产行业利好的大环境下,作为下游的家居建材行业应该如何在大浪淘沙的环境中生存下来。

【星空家居名人堂】

星空家居名人堂为星空地产网旗下**栏目之一,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然成为家居行业风向标!行业**,高层领导,精英人物汇聚于此,透过专业访谈与深度对话,让你了解一个不一样的全新家居市场!巅峰交流,共话未来!

标签: 马可波罗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