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房布置巧妙运用窗帘风水 转运推运与化煞招财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教你新婚房布置如何巧妙运用窗帘风水来转运推运与化煞招财。窗帘对家居具有**的美化作用,在风水上也有讲究,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吧!

新婚房布置巧妙运用窗帘风水

运用窗帘来进行改运,务必要注意窗帘的材质

从风水和五行智慧传统的观点来说,人造纤维材质的窗帘在五行上属*;罗马帘因为既能够分成几段向上拉升,并且呈半圆形,所以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其五行属土;而水波帘呈波浪形,因此按照五行划分显然属水;百叶窗常采用铝质材质制成,五行属金;如果是用木制或者竹制的百叶窗,那就是属木的了。

巧用窗帘转运与推运

不管您保持的态度是怀疑还是肯定,如果您细心地去观察,每个人的生命都冥冥之中依循着某种奇妙的轨迹在运行。特别是当你遇见了某个重要的人、发生了某些重大的事件,你往往会感叹姻缘的妙不可言。从中国易学的观点来看,"命"是较难以改变的,如果要改命,一个人就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与不可动摇的信念;然而"运"却是随时在变的,因此如果感觉时运不济,便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改运"与"推运"。

标签: 新婚房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