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气息 黑白超前卫的家装设计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不拘泥于环境自身的设计更可以让家居呈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靓丽之感。时尚未来感的前卫风格公寓设计,正是打破传统的家居设计风格,以一种曼妙的姿态向世人展现与众不同的家居设计风格。那种具有风情与魅惑之感的家居风采定会使你的内心惊艳,凌乱了视觉之感的魅力气息,有谁不会为之的*特风情而心动呢?  这里的设计带着浓浓的梦幻之感,时尚的设计之中透露出的是引人入胜的前卫家居风格。毛绒绒的地毯与各式各样的矮凳相互结合,形成一种低矮空间的沉稳之感。黑色的墙壁与梦幻的光相互映衬,神秘的气息时刻环绕在左右。

环境在整体之上是以白色为主要装饰基调,从上至下的洁净之感充斥着这里的一切。肆意放置的家具没有任何的拘束之感,反而让每个人可以无拘无束地生活于其中。  地板之上泛着晶莹剔透的蓝色光亮,镂空的柜台有着浓重的质感,更加吸引人的是在柜台之上还有燃烧着的小小*焰,设计师用这种大胆而富有创意的环境设计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全白色的家居环境装饰泛着淡雅洁净的质感,站在过道之中,几乎看不出过道的尽头被设置在何处。这里的一切就这样**无瑕地融合在一起,映着淡雅的光亮,泛出该有的韵味。  白色的壁橱利用内嵌式的设计打造与众不同的装饰氛围。设计师在白色柜橱之中打造了绿色的空间,并加以淡雅的花朵装饰,让平静的氛围之中多了几分**与绚丽之感。  整个室内的环境设计是那样的新奇而富有创意。整体倾斜的居室格调带给你视觉上与众不同的感觉,就连桌子也被设计成沿着同一方向倾斜的感觉,还有天花板上的特殊装饰,更加**融洽。

门框的设计不带有局限之感,没有边界区分的设计带给你轻盈的舒适。泛着光亮的洁净地板上放置着各式各样的座椅与柔软的沙发,这里的洁净让每个人都有一种不忍心落脚的感觉。  这里的设计是那样的超凡脱俗。洁白的家具在灯光的映照之下泛出优雅的光芒,边缘用黑色的线条装饰,形成视觉上的过渡。凹凸有致的黑色板面之上镶嵌着洁白的色块,协调有致。  这里的设计加入了设计者的创意。流动感**的桌子打破传统桌子的设计,以一种奇特的造型呈现在世人眼前。再加上绿色植株的装饰,整个居室之中更加具有生机勃勃的感觉。

黑色的桌子与白色的天花板相互映衬,这一黑一白之间给每个人营造视觉上的强烈对比感。通透的座椅也是那样的富有质感,再在桌子上放置些许的装饰之物,更是为整个环境锦上添花。  浴室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要色调,无限的深沉之中带着内敛的气息。在这样的装饰风格之中还带着些许的工业之风的炫酷,几盆可爱的盆景更是为整个室内增加无限生命力。

卫生间的设计以黑白两色为主要基调。沉稳之风中还带着无限的洁净之感,灯饰的设计也是那样别具匠心,设计者将灯饰镶嵌于墙壁之中,给人以曼妙的晶莹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