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层+跨户  设计师打造1000平米的纯净现代空间

2016-12-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家,有跨越两层楼的三套公寓合并成,对于这样一个复杂的空间,如果没有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于布局,还真不行呢。  这套位于北京城区的1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就是由这样的三套公寓合并而来,而为这套公寓进行设计的是意大利女设计师Silvia Minciarelli。

Silvia Minciarelli,中文名明思雅。10年前创办了思佩思(北京)室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她率领团队加入了从事建筑、室内和工程设计的一工公司,成为了该公司的三位总裁之一。  在这套公寓中,白色是空间的主色调。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地面装,让人感觉很纯净。在这样白色的空间中,有着主人大量的艺术品。这些艺术品是多彩的,清新的色调特别符合春的气息。  *初的时候,屋主也只是拥有一套公寓。当年,屋主的这套公寓也是由Silvia设计的,8年之后,屋主买下了邻居和楼下的房子,又请来Silvia为他们设计了现在的这套跨层+跨户的房子。Silvia说,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单是在一处户内楼梯的加建,就需要通过**部门的层层审批,耗费了近半年时间。  客厅,是整个房子中*令人惊艳的地方。宽敞的落地玻璃窗为房子带来了充足的采光。

白色的空间中,点缀进亮丽的色彩,具有品位的艺术品,这样的设计符合了女主人所喜欢的纯净、简约的现代风格。  Silvia将一则《The Giving Tree》的英文小故事全部贴在了这面钢化玻璃墙上,成为**特的装饰。  主卧室与儿童房之间的游乐室。一整面墙的壁柜,用来盛放孩子们数不清的玩具和书籍。壁柜上开着各式各样的小洞,连柜门都可以是云朵造型的,增加的趣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