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设计给最好的你!现代简约理性空间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是深深的质感还是心灵上的柔软?温馨的两层别墅设计用**的核桃木质感打造一个专属于你的高雅居家生活。那恬淡的气息像微风轻抚着你的脸颊,以*手掌*柔软之处给你做舒适的享受。在这里,高雅的不仅仅是一件件的家具用品,还有那*特的环境赐予你的美好生活享受,不知不觉之中便会被这淡雅的环境所熏陶,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客厅之中的设计足以看出屋主的细致生活。小小的木桌以两层的精简样式摆放在棱角分明的沙发前,柔软的地毯带着灰色的毛绒质感将生活的舒适与温馨****地呈现,还有那大大的钓鱼灯,方便每一个生活的细节。  从这个角度向客厅望去,中规中矩地生活方式无形之中感染着每一个客人。天花板的颜色是纯洁的白,大小不一的圆形灯饰给人以奇趣之感,还有各种木质家具,散发着古朴质感。  厨房的设计也是那样精巧*到。设计者利用各种元素的相互结合,让核桃木质感的家具更加高雅华贵。大大的窗子配以带着散落感的窗帘,让阳光若隐若现地进入室内。

米白色的地板没有多余的繁冗之感,餐桌上方那一排各具特色的吊灯在无形之中增添了些许的趣味感。更有深色的木制家具夹杂在整个环境之中,全然一幅美好的家居生活场景。  木质的桌面闪烁着淡淡的光芒,给人一种高雅的质感气息。在桌面之上设计者选用一根*木作为桌面装饰,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家居美学,以一种更新奇的方式营造美感家居。  家中的设计几乎全部使用核桃质感的木材打造而成。深深的木色之中带着时代的高雅气息,没有了丰富多彩的浮华之色,更多的是心灵与精神上的熏陶。各式各样的陶艺品与瓷器更加彰显着主人的品质。  这里的设计主要以镂空为主要打造基调。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之下,各种各样的室内装饰抛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繁重之感,以更加轻盈的设计风格展现不同的家具姿态,更具视觉之美感。  简洁的室内,墙边放置着矮矮的小桌。铁质感的支撑体与木质桌面相互融合,再摆放上些许的装饰之物,视觉之感更加**。

墙壁上的画饰则带着内敛之感,给人带来艺术的美好韵味。  细长的窗子加以百合窗的装饰,让光线抛除掉太阳的炽热带着余温闯进室内。两旁精致的壁灯让光芒在墙壁上呈现出别样的美感。还有那木质的楼梯,没有丝毫的厚重感,让你轻松拾级而上。  浴室的设计想必会让每一个进入其中的人都会感受到*舒适的生活姿态。木质大墙面带着细细密密的纹理,给人一种婉约质朴的沉寂之感。柔和的灯光照射下的浴池更加祥和安宁了。  恍惚之间,置身于这里仿佛是到了古代世界中的博物馆。那泛着质感的墙面与各式各样的装饰没有丝毫的喧闹,全部都是以一种温润宁静的姿态呈现在了你的面前。

木制的睡床再加上舒适柔软的床垫与被褥,怎能没有一个舒适而又甜蜜的梦乡?床前是深色的毛绒地毯,给你家的味道。酒红色的窗帘让你在黑夜之中更加安稳舒适地入睡,当第一抹阳光进入之时,便可以扯开窗帘,感受美好阳光的沐浴。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