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别墅设计 水晶宫般全景享受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座背靠青山面朝大海的别墅,是无数人的梦想。本案便是一个圆梦的设计。除了必要的木质钢材框架,房屋采用全景透明玻璃打造。如此大气豪华的的设计,面对鬼斧神工的大自然,也唯余平凡。室内布局多为融入工业风元素的简约风格。中性色调的沙发搭配木质家具橱柜。极少的工艺品装点,在抬眼可见的自然美景面前,显得微不足道。暖黄的灯光**你穿过栈桥,迎接你的却是葱茏的崖壁。防腐木铺就开放的休闲空间,连一块玻璃的阻挡都不存在。躲在其身后的客厅虽被玻璃包围,但大海青山抬眼可见。三面环窗的卧室,可以听着海的声音入眠,伴着晨曦清醒。而且推开那扇小小的玻璃门,便可随意亲近大海和松林。我的假期生活就是可以这样惬意任性。

面朝大海背靠青山,置身如此胜景的别墅,即使不够高大也具有了别样的奢华。 玻璃打造的住房,观沧海听松涛,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除了震撼,还有豪迈。 夜幕降临,室内暖黄的灯光**你穿过栈桥,直接到达别墅的二楼。暖意融融中感受家居的温馨祥和。 推开栈桥尽头的玻璃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段绿意葱茏的崖壁。别有洞天的感觉有木有? 防腐木铺就开放的休闲空间,现代工艺的坐榻安置在篝*两侧。微凉的海滨夜晚,也可以吹海风、数星星,浪漫惬意到不能自已。 除了必要的金属和木质框架,四周墙面和屋顶全部用玻璃打造。安置其间的餐桌椅却成为*富质感的设计。

错落拼接的木质吊顶下设计了简约风格的客厅。与休闲区虽有一道玻璃门的间隔,但照样可以吹吹海风、晒晒太阳,舒适惬意尽在其中。 舒适的布艺沙发安置在新式壁炉旁,享受海风的清凉或感受炉*的温暖,一切尽随我意。这份自在如朴拙的方几真实自然。 粉棕的木质家具,营造了温馨祥和的家居氛围,让浪漫的海滨生活多了份安稳踏实的感觉。 开放的工业风厨房,开阔的视野中看蓝天碧海,听波浪翻滚,让烹饪和用餐这样平凡的生活内容,也多了份浪漫诗意的情趣。

长长的回廊,视野开阔、采光良好、氛围清幽。可设计为艺术长廊,也可安一组桌椅,读书品茗或只是**,闲适恬淡便自然涌入。 敦厚舒适的木质棉麻大床三面环窗。听着海的声音入眠,伴着晨曦清醒,浪漫惬意到无以言表。 推开那扇玻璃门,踩着鹅卵石去亲近大海眺望松林,轻松惬意的生活就从这儿、在此时拉开序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