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做什么小本生意好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过去,回顾过去的2016年被认为是史上*难就业的一年,“就业”还是“创业”的话题又一次成了大学生们的热门话题。那么2017年做什么小本生意将***呢,这个问题的回答需要您对现在社会的快速变化有个清晰的判断,那么我们来说一说现在社会的关键词:电子商务,网购,污染,教育,房地产,医疗,**,美食,物流,移动互联网等等,你的选择和方向就应该在这些领域,你在能踏准时代的步伐!

智能手机维修:

*近2-3年**智能手机迅速**,苹果、三星、HTC、小米、华为等等在短短3年时间国内销量达到7.9亿台,到2013年已有70%以上的手机用户更换成智能手机,且部分用户已更换过多种型号智能机,加之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使用率高、屏幕大、待机时间短、系统复杂、易摔等诸多因素造成维修市场量猛增,**智能手机由于机器本身精密(没有经过专业维修培训将无法检修、并不是传统的维修思路、方法、技巧能解决问题的)、价格高昂故维修费用也相应比较高,市场前景非常*大!就此分析可见,智能手机维修行业的前途相当可观。只要手机维修行业随着手机销售的发展趋势,按照市场发展规律,将手机类型、品牌、型号、维修手段等做好提前准备,那么必然会迎接一个手机维修的新时代。

街头特色小吃:

现在一些城市的街头开始流行起一种叫“加州.*箭薯&爆吧葱”的洋葱/土豆休闲油炸小吃,我在上海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爆!我估计小老板一天至少卖400-500只,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做一个,制作过程极其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洋葱或者土豆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民以食为天,吃是天大的事情,那这个市场也是天大的市场,各地小吃市场永远是那么*爆。

特色家教班:

小班教学,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分班,一般3-8个人为一班,个性化家教后衍生的一个教育理念,相对于一对一家教更有互动性,相对于大型辅导班更有针对性,小班内的学员更具共性,教师教学便更具针对性,不会出现顾此失彼的不平衡现象,而费用相对于一对一家教要低一些,因此深得各地家教推崇和认可。可以在家里开这种特色家教班,刚开始以自己所在小区内的孩子为服务对象,逐步将服务范围和服务产品扩大!

写字楼快餐配送中心:

全国餐饮行业营业额中,快餐占了近1/3,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快餐以它简便、快捷、价格低廉的优势,已成为一种流行餐饮形式。快餐(外卖)配送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繁华的城市中写字楼耸耸而立,大型的商业中心比比皆是,这些地方是众多企业单位的聚集之地。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企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午餐,95%以上都是在单位内吃快餐!提供干净,快捷的写字楼快餐配送市场前景看好!

废品回收:

地球上的在资源每天都在减少,废品回收:行业是个朝阳行业。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发展,大工业化生产背景下的人口数量和资源环境的矛盾日益激化,曾经的以通过规模经济来创造企业剩余价值的第一利润源及以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消耗来增加利润的第二利润源已无提升空间,人们逐渐认识到了“第三利润源”——物流资源的生产力。而作为逆向物流里的废弃物流,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意识深入人心的当天,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

快递网点承包:

我国目前人均快递量只有2件左右,低于日美等发达国家,发展潜力*大。市场规模将逐步扩大,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当前,全国的快递行业日均业务量已经达到1300万件,市场规模排名全球第三位,行业整体的增长速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地步,已达25%以上,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活力。随着快递服务业在促进经济发展、方便社会交流、满足消费者和商家多元化寄递需求、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其重要性日益为人们所认识。尤其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购消费也催生了*大的速递市场。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