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鸽家纺圆您创业梦 感受正能量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激烈的竞争时代,如果你拥有一个真正的实力加盟项目,你将会**无限的商机和利润。接下来,让我们和李娟一起,走进平民百姓不平凡的创业之路,感受创业正能量。

李娟是浙江宁波北仑人,平凡生活中的她是一位**的贤妻良母型,给人的**眼就是热情大方、得体和娴熟。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平凡的妇女,却有着不平凡的创业致富梦想。

浙江宁波北仑区有35万人口,良好的家纺市场大环境下非常适合家纺加盟,这也给李娟**了机遇。时间追溯到2009年,她开始进入家纺行业,代理着本地的一个家纺品牌经营,经过三年时间,对陌生的家纺行业、无从入手的店铺管理经营,到现在熟悉本地的消费习惯,能够主动掌握本地的家纺消费脉搏,从家纺的门外汉到现在相对专业的加盟商,她付出了很多汗水。

但是,由于李娟所代理的品牌公司经营的主向是外贸,没有把内销作为主导经营,以致于对李女士的需求力不从心,无法兼顾。据李女士介绍:“在当地有很多知名的家纺专卖店,由于经济能力的局限性,李女士想要找一家大众品牌,进行长期合作。对家纺有一定了解的她,进行了多番市场调研,深入分析了很多中**家纺企业,在众多的企业中,蓝鸽家纺有幸成为李女士的选择之一。”

于是,她打听到蓝鸽家纺的具体情况、并且和蓝鸽家纺加盟总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在随后的日子里,蓝鸽家纺专业人员上门实地进行各项考察分析,更是让她对蓝鸽家纺加盟信心满满。娟通过此次的会议行程,对多个当地加盟商进行实地考察,认真了解后,确定加盟蓝鸽,成为众多蓝鸽新加盟商中的一员。

由此可见,蓝鸽家纺就是一个真正的加盟***,成就了以为年轻妈妈的创业梦。加盟蓝鸽家纺,**精彩人生,实现自我价值。

标签: 蓝鸽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