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创意摆摊 半个月赚十几万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有时间,也越来越*立自主,很多的家庭为了供孩子们上大学花费了不少的*,孩子们都希望能够在生活费上为家里减轻一些负担,因此,大学生兼职、创业的有很多。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看一则大学生创意摆摊成功的故事吧!

武汉科技大学的学生镇小龙就是这样的人群,用于奋斗,在新学生入校之际,纷纷流转于各大高校之间,售卖生活用品,在半个月里就收获了16万元的利润,让他成功大*一笔,而且投资成本还十分的低廉。

在去年开学季,镇小龙和他的员工在大学城附近租用了8间村民用的房屋用来堆放物品,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租金费用为万元,而今年,他不仅做零售,还带动了批发事业,增强了**,面向更为广阔的**利润。

摆地摊虽然不需要多大的成本,是大学生们创业的***择,但是,摆地摊也有亏有赢,想要成功,也要有丰富的经验支持。在经营过程中,镇小龙也面临过失败景象,但是这些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从失败中获取成功经验,从而得到更多。

创业有风险,尤其是大学生们创业,没有本*没有经验,想要成功,似乎有更多的困难。看完镇小龙的创业故事你有没有知道更多呢?对于大学生们来说,选择低成本的项目很重要,而摆地摊这种形式就很适合!

标签: 创意摆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