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如何凭借布艺店打开创富大门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大学生,有着一定的技术,怀有强烈的创业梦想,有着别人没有的优势,请看文中的主人公如何创业开公司,完成自己的梦想的。

创业时身份:苏州大学丝绸学院大二学生

现在:南京纯美传承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创业宣言:想创业,就得抛弃面子!

白色砖墙,铜色大门,位于龙蟠新飞系腇FDM家居馆显得高贵但又很低调,这是朱海涛想要的风格。这个才28岁,但身家已经超过千万的年轻人身上,有一种无法阻挡的坚定:我就是要成功!

靠"平凡"布艺起步

朱海涛是江苏句容人,普通的农民家庭给了他吃苦耐劳的精神。2001年,朱海涛还是苏州大学丝绸学院学服装设计的一个大二学生,不过小小年纪的他不甘于在课堂上学习知识,业余时间开始在创业之路上"助跑"。

开始是到一家布艺店去应聘业务员,与很多人不同,朱海涛要求很特别:"我不要工资,你只要管我饭就行,另外先给我200元车费。"开出这样的条件,布艺店岂有不用的道理?**当即从口袋里掏出了200元,朱海涛就开始干起来了!

见到有装潢工程的地方,他就上去问:"需要窗帘吗?"被**、碰壁是家常便饭,可是嘴甜的朱海涛靠着一股韧劲还是接到了人生的**单生意,一个装潢公司答应从他手上订购4000元的窗帘,这一单,布艺店*了2700元!

慢慢地订单越来越多,朱海涛也看到,这一行还是很有*头的,他**甘心当小业务员了。2002年,他用家里借来的2万元在五洲装饰城开了一家窗帘店,这个窗帘店也让他淘到了人生的**桶金。窗帘店取名"平凡布艺",50多平米,朱海涛负责设计和安装,他母亲缝纫,**个月,借来的2万元就还清了!*后"平凡布艺"一共开了七家分店。

以"高贵"的名义继续创业

掘到**桶金之后,朱海涛利用一年的时间,花了27万,去了国外考察,*后他决定回到自己的老本行--设计。

纯美传承家居有限公司,这是去年10月份朱海涛成立的。他有一个五年规划,前两年致力于做*高端的设计公司,设计*纯正的美式家居,他一下投资了700万,在龙蟠中路上开了FFDM家居馆。"国外有很多名门望族,中国却都没有贵族,而我要给中国培养贵族,从南京开始!"

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朱海涛就改变了原有的创业到来,凭着自己的韧劲,获得了业内合作者的一致认可,用"高贵"的名义继续他的创业之路,从真正的富人口袋里*钱。

标签: 布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