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全景 新中式混搭风格家居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设计简单的说,就是家庭居住环境、办公场所、公共空间或者是商业空间的整体陈设风格以及饰品设计搭配中式是一种浓郁的家装风格,它和别的风格混搭,需要把不同味道的曲线、直线、雕花、柔纱等组合得让人心悦诚服,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混搭效果。

"混搭风格"并不是把风格迥异、材料不同的东西放在一起作展览,是要融合,而不是陈列。中式是一种浓郁的家装风格,它和别的风格混搭,需要把不同味道的曲线、直线、雕花、柔纱等组合得让人心悦诚服,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混搭效果。

餐厅与书房只隔一个透明玻璃,如果需要私密的空间可以通过卷帘来隔开,既保持了空间的通透,又具有独立性,一举两得。

客厅的柚木地板及木质家?,色彩淳朴自然,简单线条透着柔和的协调性,融入现代简约风格家居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