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控也要学收纳 超实用鞋靴收纳玄关设计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玄关作为入门的第一道风景线,又是平日里每天出门前换鞋的地方,所以玄关的设计要兼顾美观和实用性。如果你是鞋子控,更不要将心爱鞋子随处乱放。不如好好放置在玄关,给它们打造一个美丽的展区。

把鞋柜放在门边是最常见的设计。这样可以避免把地板弄脏。

白色的鞋柜上摆放特别的装饰画,可以向客人展示主人的审美趣味哦。

刚换下来的鞋子宜放在开放格子里,这样它才能够透气,延长使用寿命。

悬挂式鞋柜看起来更秀气,地面还可以直接放鞋子,这样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

小户型的玄关要“充分发挥”。综合考量装饰性和实用性。这款鞋柜特别适合喜欢穿靴子的女生,再也不怕靴子变形了。

白色的鞋柜有特别洁净的感觉,主人是喜欢简单的人。

把鞋柜放在空间的凹位,合理地利用了空间。

不同的衣服要搭配不同的鞋子,在鞋柜旁边放一面镜子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鞋柜和墙面间有小空隙,可以放置苗条的花瓶,让空间更漂亮。

这样的转角鞋柜看起来很灵巧,转角处的设计不浪费任何空间。

标签: 鞋靴收纳玄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