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美家秀 120平两居设计装修文艺范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chenglin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20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公寓装修;120平米装修;白色装修;二居室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这套房子是去年就已经买好的,因为平时比较忙,没有时间来打理装修的事情,就一直拖到今年,联系设计师和装饰公司,这个阶段没有费多大的精力,都是朋友**的,因为他家装修就很不错,一样的设计师应该水平也不会差。

我和老公经营着一家公司,虽说是小公司,但是平时的日常事务也是相当多的,对设计师说我们没有时间,就只有全包给装饰公司,一来我们也省心,二来也相信设计师的眼光。我们全包给装饰公司价格为20万。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家里整洁干净,让人看起来心情舒畅就OK。

我家客厅,整体设计稿出来以后我就看了一下觉得效果也不错,就跟设计师说一切就按设计稿来吧。其实我们客厅空间也够大,阳台那边更是有一部分可利用的空间。

这个沙发是皮质的,打理起来容易,只是价位并不低,我在别的地方很少见到这样的款式,说起来也算别致的造型了。

特别是这个弧形靠背靠在那里看电视非常舒服。靠垫原是没有的,设计师就自己配了,很鲜亮的色彩,也起到了点缀效果的作用。

电视柜和茶几是一套的,颜色和地板的色彩也很搭配,特别是入户门处的珠帘设计将客厅增加了不少情调。

只是这样的沙发不能用来睡觉~~看别的很多沙发都有床的功能,不过还好,***就不错了。

阳台空间够大,设计师设了一个工作台也算有效利用了这部分空间。

说一下我家地板,当初设计师让我选择的时候还犹豫过,在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之间不知选择哪一样好,*后看上这款地板的花纹了。

两个心形小凳很有意思,不管放在那里效果都不错。

餐厅区域,我家买的是圆形餐桌,总觉得圆形餐桌*有家庭的温馨氛围。

那边就是厨房了,厨房用玻璃推拉门,这样也不会遮挡光线。

餐边柜听设计师说的是师傅现场做的,后来看还真有点不可思议呢,因为做工实在太精细了。真的很佩服木工师傅的手艺。

白色调的整体厨房,橱柜是乳白色柜体,有点新古典样式,很大方,也很简洁。

这是儿童房,买的双层床,儿童房空间不大,双层长也算充分利用空间了。

靠墙做了整面衣柜,下面是置物抽屉,孩子们东西也不少,顺便也教他们收拾自己房间。

这边是隔板做成的工作台。

目前这个房间是孩子们玩耍的地方~~

其实洗衣机放阳台是*方便的,但是我家阳台并不适合放洗衣机,只有放在卫生间里了。

这边是通向卧室的过道,黑红色调的装饰画也是设计师帮忙挑选的。

马桶卫浴类产品我们家买的都是知名品牌,这样质量也有**。

这是我们的主卧,*主要的大床还没有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