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五个赚快钱的生意推荐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做什么小生意好?有什么生意是投资小、回报快、利润高的?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小本投资赚快钱的小生意!

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美容彩妆店

爱美是女性消费的第一主题,众多女性创业也都围绕自身的爱美特质,寻找项目。美容彩妆店,“主要是帮助顾客搭配、化妆、美甲、造型甚至到衣橱管理,是一种新兴的服务类项目。”这家“蓝q色秀”妆容吧负责人李风铃介绍。

很多女性自己没精力去钻研各种化妆技巧,只能在遇到相对正式的场合或活动时求助于个人形象工作室。“与美容院不同,我们只做彩妆服务,具体来讲分日常彩妆、新娘妆、宴会妆等,半个小时左右,一个精致的美女就能漂漂亮亮地出席活动。”李风铃说。

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彩妆店造型师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情况进行建议,并且协调服饰、妆容的搭配,也可以根据预约前往顾客指定地点帮助造型。“我们调查发现未来的市场空间应该较大。”据李风铃介绍,未来女性消费的趋势,将以服务为主要产品。

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母子书店

知识已成为人们生存、发展的最大资本,个人、家庭在学习、教育上的投入逐渐增加;同时随着经济收入的增长,家庭对孩子教育成本的投入也在不断地快速提高。“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是培养孩子最重要的老师和责任者,如何正确地培养孩子,已成为新时代的父母,特别是母亲的一个重要课题,借助相关的专业书籍帮助提高教育质量是父母必然的选择。因此,中国图书业,尤其是母子书店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前景势必广阔。

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男士美容院

1)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2)服务对象的定位;3)服务应体现专业化;4)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5)投资效益:算上房租、装修、设备工具等先期投资大约5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一般说来,3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给美容院经营者的三条忠告:1)切莫守株待兔;2)别把美容师当枪使;3)赚钱不如省钱。

2017年如何快速赚钱:按摩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小妹,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按摩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保健按摩,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钱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按摩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标签: 小本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