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卫浴加盟方式 科技行业 利润无限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越来越高,建筑行业的不断兴旺发展,家居装饰行业逐渐已经成为最为吃香的行业之一,被广大投资者看好。酷科卫浴,科技产品,行业领先品牌,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全便捷的同时,还更节能环保,是加盟首选品牌。

一、合作模式

1、 与装修公司合作模式

此种合作形式适用于比较正规的装修公司,酷科卫浴公司内部管理比较严格,不容许私自接受经销商的利益。不过为保证合作的成功性,建议留出一定的利润空间私下给予设计师,因为设计师对于消费者的选择权具有很大的引导作用;另一方面,装修公司为了给予装修业主更大的选择空间,每种产品一般不会只有一个推荐品牌,酷科卫浴因此需要通过利益手段争取设计师的首选推荐。

2、 与装修公司设计总监合作模式

此种形式比较适用于中型的装饰公司,酷科卫浴设计总监在公司具有很高的权力和很强的专业技能,可以决定整个设计师团队的品牌推荐取向,而且每个设计方案必须通过设计总监最后定稿,消费者对于设计总监的意见大多数会听从,因此对于此类装修公司,设计总监是必须攻克的环节。

3、 与主笔设计师合作模式

此种合作形式适用于中小型的装饰公司,公司内部管理比较松懈,设计师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决定推荐的品牌,装饰公司只关注是否接到此单业务,对于设计师是否接受供货商的利益不做追究。

4、 与工程监理合作模式

此种形式适用于无法从以上环节攻克装饰公司时采取的一种迂回战术,酷科卫浴一般情况下工程量比较小、价值比较低,而且合作的稳定性差。

二、合作方法

1、与装修公司合作方法

(1)、装修公司作为一个经销商,完全按照经销商的合作形式操作,即签订经销合同,制定销售任务及市场规则,享受装修、广告及返点支持。这种类型的合作是比较理想的方式,避免了公关等繁琐性的工作,而且客户的销售积极性比较高,公司对于装修公司的掌控程度也比较高。需要注意的是,在此种合作形式下装修公司不愿意在店面方面投入过多资金,依靠装修公司的自身设计师资源向消费者推荐产品获取销售。针对此种情况公司应该逐步要求该客户建立专卖店网络,形成多点布局的局面,对于提升品牌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

(2)、装修公司收取进场费,在自己公司内部建立各品牌展厅,针对与自己公司有装修业务的客户进行推荐,相当于一个小型卖场。如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太原业之峰装饰公司均采取此种形式,进场费的缴纳仅是合作的门槛,装饰公司会在自己公司建立一定面积的展厅作为展示,而且公司会以行政命令要求全部设计师只推荐公司的合作品牌,指向明确,对客户的引导性比较强。

(3)、装饰公司与经销商签订合作合同,承诺月度销售额,制定梯次返点比率。装饰公司为了争取到更多的利润空间,向经销商承诺销量,既赚差价又赚返点。这种合作形式情况下,装饰公司的销售积极性很高,会尽全力推荐合作品牌的产品,基本能够达到合同规定的月度销售额,但是装饰公司要求提供货款帐期,即延期付款,一般是3个月的期限。性质相当于装饰公司变相的借用经销商的资金运作。常规情况下一个装饰公司单一品牌一个月的销售额保守估计不少于20万元,也就是说需要有60万元的固定资金与一个装修公司合作,所以经销商对于这种合作形式非常谨慎。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