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年轻小伙回乡创业 走向致富之路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一年的毕业季到来,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又开始遭遇新的瓶颈。是打工还是创业?成为了很多大学生头疼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一位大学毕业生,如何走上自己的创业财富路。

在2011年大学毕业的林晓伟放弃城市高薪工作回到家乡创业,据笔者所知他开的是一家欧麦仕生物陶板专卖店,今年再采访他的时候他告诉笔者他现在年收入高达50万。

笔者采访他的时候,他正在和客户交谈生意,笔者在一旁看到他如何推销自己产品的过程都忍不住想要去买了。是的,林晓伟就是有这样的口才,他不仅对客户招呼周到,而且擅长察言观色,更有好口才,这就让他做起生意来得心应手。很快,他就做成了这笔生意,他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在当地的第二家欧麦仕生物陶板专卖店。

记者问他是怎么想到开这样一家专卖店的,他说自己在读大学的时候有好几个当地的同学家里都在搞装修,他也有跟着同学们上家里去玩,发现他们都喜欢用欧麦仕生物陶板作墙面装饰,有些还用来做吊顶用,他当时也有很奇怪的问师傅为什么现在装修要用这个欧麦仕生物陶板,师傅告诉他一是欧麦仕生物陶板是时下最流行墙饰装修材料,而且对甲醛、苯等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安全环保,其次是装修效果极好,可以给家营造不同气氛,还有它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是一般墙板的1/6,这样计算下来,大家当然会选择欧麦仕生物陶板了。

所以当林晓伟大学毕业后,受到大学生创业成功事例的鼓舞,他就想着不如回到家乡创业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想到家乡那边还没有一家像欧麦仕生物陶板这样的专卖店,他就决心做欧麦仕生物陶板经销商。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家人,虽然母亲有些反对但是得到父亲极大的支持,并且在经济上给了他支持。有了父亲的鼓励,他很快和总部取得联系,在总部的帮助下,他的欧麦仕生物陶板专卖店也很快开业了。正如他想的那样,因为家乡没有这样规模和专业的背景墙,所以他的欧麦仕生物陶板很是受欢迎。

到今年年初,他就申请开了第二家欧麦仕生物陶板专卖店,现在也是经营的红红火火。最后,林晓伟说大学生不一定非要找一份白领工作,因为不管怎样,那都是给人打工,还不如干自己的事业做自己的老板,这样干起来不仅有干劲也更有成就感。

当我们看到林晓伟的成功故事,你是不是深受启发,也想自己回乡创业,其实,只要你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项目,把握好市场的方向,我们相信,下一个成功的人就是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