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什么样的店好呢?就玛丽阿姨干洗店吧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玛丽阿姨干洗店虽然只是一个家居洁净的小小产业的小小品牌,但是却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产业魅力。目前玛丽阿姨干洗已成为国内*具规模和现代化水平的大型洗衣洗涤企业之一。玛丽阿姨洗衣进入中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就得到了中国广大用户和行业的认可,是全体玛丽阿姨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再接在励把“玛丽阿姨”这个亲切无比的美国品牌打造成中国的“肯德基”而努力奋斗!

玛丽阿姨干洗店开张的步骤不轻忽视:

一,市场调查,选择店址,店址的重要性,我想大家都知道,干洗店是跟居民穿衣密切相关的行业,所以*好开社区店。

二,店面装修,良好的店面设计能给顾客留下深刻**影响,让顾客放心把衣服拿来洗。

三,店面的水电配置是否达到干洗设备的要求,这个在购买干洗设备前要搞清楚。

四,全套的干洗设备购买,包括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烫衣设备等,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添加设备。

五,员工的培训,干洗行业是个实践性很强的行业,没有经过专业系统培训,很容易把衣服洗不干净或洗坏。

六,机器铺设好后,根据本地市场订好价格,选个吉利的日子可以开门营业了。

玛丽阿姨成为中国质量、服务放心品牌“诚信、求实、团结、创新”是公司一贯的经营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务实求真,在未来的发展中在现有的平台上,玛丽阿姨干洗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经营者增加更多的商务、商机,必将为消费者、经营者带来源源不断的****。

玛丽阿姨干洗店**每一个人的梦想,开了一个玛丽阿姨干洗店,享有自己的小小事业,但是小事业群能够成就大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