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酷科卫浴 成就辉煌人生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酷科卫浴凭借着专业的素养在每一个专业的品质下打造一个专业的家居环卫,在每一个专业的酷科卫浴的团队下打造一个更专业的品牌。酷科卫浴已在**注册多项科技****,**酷科卫浴的**地位,**了酷科卫浴公司的知识产权在**利益。注重创新、成效、专业和诚信,酷科卫浴在热水器行业的竞争中赢得**的地位。酷科卫浴以提倡改变浪费的习惯,节水节能,作为贡献社群及保育环境的环保方案,促成社会持续发展及覆行社会责任。 我们相信每个产品都是集团身体力行,保育环境的点点滴滴,有助对环保作出贡献。

1)酷科卫浴部分城市签约代理商,*批款符合公司政策标准的,公司给予额外支持,奖励售后服务车一辆。

2)酷科卫浴公司提供高额的年终返利

3)酷科卫浴公司提供一定比例的产品折页、海报、光盘等宣传物料支持。

4)酷科卫浴公司提供代理商在当地媒体投放广告的支持(广告文案及平面设计稿由公司统一提供)。

5)酷科卫浴公司提供进货总额的一定比例在代理商所在的**媒体投放广告。

6)酷科卫浴公司提供代理商终端建设费用的支持。

7)酷科卫浴代理商在合同签订一年后,若因实际原因无法在经营的代理商,公司可提供100%退货。

酷科卫浴积极承担环保责任,倡导使用环保产品,致力于**节省地球资源、宝贵的水源及电力能源,减少排碳,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造福下一代美好生活。酷科卫浴产品水电隔离设计,安全可靠。酷科卫浴核心**瓷能发热体,就算在极端少的机会下断裂,也不会漏电,这就是酷科卫浴的**技术及核心竞争力。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