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风格装修特点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东南亚风格的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尤其在气候之接近的珠三角地区更是受到热烈追捧东南亚式的设计风格之所以如此流行,正是因为它独有的魅力和热带风情而盖过正大行其道的简约风格,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艺而拒绝同质的乏味。

1)东南亚风格的搭配虽然风格浓烈,但千万不能过于杂乱,否则会使居室空间显得累赘。木石结构、砂岩装饰、墙纸的运用、浮雕、木梁、漏窗……这些都是东南亚传统风格装修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2)材质天然,木材、藤、竹成为东南亚室内装饰首选。饰品妩媚,东南亚装饰品的形状和图案多和宗教、神话相关。芭蕉叶、大象、菩提树、莲花等是装饰品的主要图案。

3)东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比如印度尼西亚的藤、马来西亚河道里的水草(风信子、海藻)以及泰国的木皮等等纯天然的材质,散发着浓烈的自 然气息。色泽以原藤、原木的色调为主,大多为褐色等深色系,在视觉感受上有泥土的质朴,加上布艺的点缀搭配,非但不会显得单调,反而会使气氛相当活跃,在布艺色调的选用上,东南亚风情标志性的炫色系列多为深色系,且在光线下会变色,沉稳中透着一点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