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暖房 让小伙伴们Duang起来的设计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为美好的家居设计而神魂颠倒,不仅仅是精神上的慰藉,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当拖着疲惫了**的身体回到家中之时,更渴望得到的是温暖的家带给身心上的舒适与愉悦。多么渴望用一片的柔软与曼妙来营造心中的那一份空缺,当那简洁而又舒适的光景映入眼帘之时,一切都化为泡沫,只留一方天地赠予你享受。

站在空间之中,视觉会不由自主地沿着底板的线条一直向前延伸。淡黄色的木质地板简洁而又典雅,空间给人以宽敞透明的舒适之感,没有了拘束的生活环境更加自在。  石灰色的墙壁带着淡淡的工业气息的炫酷之感,没有多余的温柔,将沉稳与质感显示得一丝无遗。墙壁上黑色的简单字母涂鸦,巧妙地装饰了墙壁的空白,给人以自然之感。

木色地板占据了整个视线的下方空间,原木打造的桌子用金属感的框架所支撑,再摆放几盆清新淡雅的盆景,活泼而不失自然气息。时尚而富有潮流气息的吊灯为室内增添无限生机。  坐在这里之时,静静地看着周围的一切,环绕在身边的是无穷无尽的舒适与温馨。简洁又不失素雅的空间装饰让你在疲倦了**之后尽情享受这生活赐予的美好,那是怎样的一幅温馨场景。  轻盈的桌子带着悬空之感,其后方的柜橱在设计之上也是那样别具匠心。

设计者利用黑与白之间的互补色打造视觉上的协调与统一,黑色的线条,白色的板块,搭配得**无瑕。  放眼望去,整个环境的设计不仅仅具有简洁大方的环境质感,而且开放宽敞的环境是那样不受拘束。长长的沙发,毛绒绒的地毯,一张简洁的桌子,简单几物便打造一个舒适家居环境。  厨房在设计之上选用统一的白色调装饰,打造厨房之中应有的简洁与洁净之感。白色的橱柜配合得精简*到,大大的房门让温暖明媚的阳光照进厨房,给人以浪漫舒适的感受。  整个空间的设计除了地板之外,其余的地方几乎全是用清一色的白色设计而成,乍眼一看,整个空间几乎要融为一体。

悬挂着的灯饰带着淡淡的欧洲装饰风格,简洁中又有一丝华丽。  设计师在设计之上**遵循简洁素雅的设计理念。白色的天花板与墙壁泛着典雅的白色,再加上灯光的映射,更加显现出空间环境的素雅之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摆脱生活的困扰,自由生活。  洗漱间的设计也是那样赏心悦目。洁白的色调再加以翠绿色的树木装饰,让温馨宁静之中多了一份生机勃勃之感,更带来视觉上的亮色与跳跃,宁静了身心,愉悦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