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家居挑高复式 自然舒适的温馨之家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简约舒适的家居环境也能为每一个屋主营造一个曼妙的生活环境,舒适自由的风格环境带给每个人以*美的生活姿势。没有繁重的生活装饰,没有多余的墙壁修饰,更没有奢华的气息氛围。但是正是这种无拘无束的环境装饰风格,让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可以享受到*轻松的生活氛围,让疲惫了**的你享受*曼妙的生活之境。

以木色为主要气息的客厅将素雅与艺术风相互融合,打造一个舒适的视觉体验。小小的圆形矮桌代替了传统的大型茶几,在空间上营造轻盈质感,矮桌更是与地毯相互融合,带来协调的舒适感受。  大大的窗子以简单的框架划分,区域清晰而又不失美观之感。透过明亮的玻璃,便可以看到室外的高大建筑,躺在躺椅之上,便可以纵情享受这**而又美好的生活时光。  卧室的设计依旧是以简洁素雅为主调。不温不*的设计风格给人以平静的内心感受,没有华丽的色彩,没有喧闹的氛围,有的只是夜的安宁与祥和。还有那舒适柔软的床铺,让人失去起床的动力。  此处的设计几乎全是用木质材料打造。

淡淡的木色显现出纯朴自然的气息,在收纳机能的设计上,设计师利用黑色的板块搭建在木橱之间,再摆放上各种各样的装饰,艺术气息尽显。  用餐区的设计融合了各种表格各样的元素。整个环境之中既有时尚的现代元素,又有淳朴素雅的时代气息,更不失淡淡的艺术韵味。在这样的融合之下尽显一片祥和之境。  “L”型的木质橱柜棱角分明,以上下两部分的空间构架营造视觉上的协调统一感。上方的设计形成视觉上的立体之感,下方的橱柜则有沉稳的气息,**的承接理念打造协调的视觉之感。  这里的设计从容淡雅之中还有丝丝的清新之感。木质地板上铺设着毛茸茸的柔软地毯,柔软而又舒适的睡床用翠绿色的床单铺盖,为整个环境增添些许自然的韵味。

淋浴间的设计依旧是遵循简洁素雅的设计风格。淡雅的墙面泛着典雅的色彩,暖暖的灯光无形之中为整个室内环境增添一丝丝的浪漫气息。当劳累了**之后便可以舒舒服服地体验舒适生活。  设计者在用色之上遵循简洁素雅的设计风格。用简单的木色与洁白的墙面相互搭配,没有多余的装饰却可以给人以舒适简洁的空间感受。

厨房被设计成这样的风格,还有谁不喜欢做饭呢?  小小的窗子既可以满足室内对于光线的需求,而且还满足了通风。圆底的浴盆可爱舒适,淡色的地板让你可以全身心地放松劳累了**的身体,更有玻璃质感的隔断营造视觉上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