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Baby 50平米“轻”公寓小空间设计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进门一道木质博古架和悬吊的白色镂空隔段,营造了居室的层次感。餐厨客厅开放式布局,营造了通透宽敞的空间感。极简的陈设节约了空间,而多样的几何造型的装点,则打破了空间的单一,带给你丰富充盈的体验。热情的红色座椅、晶莹的球形吊灯和富有情趣的菜谱黑板,则让极简的家居空间多了份优雅时尚的气质。卧室和洗浴空间虽狭小,但多样材质、多变造型的设计,却把这儿打造为或温馨或舒适的空间。*令人倾心的当属文化墙打造的阳台休闲区。

在有限的空间里,为心灵设计一个休息空间,轻松惬意甚至感动尽在其中。 开放设计让有限的空间变得通透开阔。室内多样的几何图形的装点,让极简的陈设倍感充实丰盈。 悬吊的白色镂空隔段即实现了居室空间的功能分隔,又与晶莹的球形吊灯一起打造了空间优雅时尚的气质。 木质地板与博古架为色调淡雅的空间增添清新质朴的气息。彩色书籍与现代工艺品,成为居室*富灵性的装点。 橱柜镜面门模糊了卧室空间的局限性,营造了丰富而晶莹的空间层次感。

带几何条纹的背景墙营造了卧室空间的立体感。一张白色的婴儿床让有些拥挤的综合空间多了份温柔祥和。 白色文化墙打造的阳台休闲区,质朴淡雅。红绿搭配的墙面盆栽,衬托着明亮的空间倍感清爽灵动。 嵌入式橱柜满足了小居室的储物需要。百叶窗下、极简的书桌旁,度过下午茶时光,恬淡惬意不言而喻。

灰白两种色调的长方形墙砖将洗浴空间拉长变宽,墙面上深浅不一的反光,增强了洁净空间的立体感。 色彩造型各异的墙饰吊顶,让浅淡的空间极富层次感和立体感。 一段暗藏灯光的木质吊顶,如在室内搭起了一道回廊,让单一的空间变得丰富而灵动。

标签: 装修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