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 那些简约而豪华的开放式公寓们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餐厅、厨房在同一个平面中,这让空间有了更大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更方便家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沙发和橱柜与墙壁、天花板一样用洁净的白来凸显空间的清爽,同时又一种简洁的欧式气氛。人字纹地板虽然铺起来很麻烦,但是效果着实不错,给整个空间增添一种沉静感,避免了白色的轻飘和浮躁。

低矮的沙发和餐厅客厅之间没有别的隔断阻隔视线,保持了功能区域之间的视线畅通。 白色的电视墙用简洁的线条诠释了欧式风格的简约与豪华。 金属质感的餐厅区和白色厨房环境搭配, 将各自的特点更加凸显。落地窗白色窗帘柔和了整个空间。 相较于客厅的白,卧室就显得暗沉许多,深色系的家具和床品提供了更为沉浸舒缓的睡眠环境,灯光的运用增添了更多浪漫气息。

还好有人字形地板与外面的公共生活区域保持了空间的延续性。 全玻璃隔断的卫生间似乎隔开的是两个**不同的空间,明与暗、砖与木的对比极为鲜明。 卫生间采用欧式设计,简约而豪华。 这套公寓的客厅设计摈弃了传统的沙发正对电视的固有设计。 充分利用落地窗和外面的美景资源,让沙发正对屋外,坐在家中就能欣赏到壮观的城市美景。 沙发和沙发正对,让交流和美景代替电视机,丰富居家生活。几何图形地毯和个性茶几的应用增添了客厅区的活泼气氛。

客厅和餐厅、厨房之间并没有隔断,但从天花板、墙面等都进行了视觉分割。色彩的转变,吊灯的选用,在在都展示了空间的个性与时尚。 这是一个大地色系的住宅空间,从墙面到地板再到家具,甚至一件小小的装饰品都仿佛带着生命和呼吸。围绕成圈的沙发,让交流更方便,砖墙电视墙有着来自乡村的自然感。 厨房用白色和木制结合,在大窗户带来的明亮光线下显得格外简洁清爽。木制餐桌椅有着特别的温润气质,中间钢材的加入十分有趣。 垂直花园的墙面比起一般的装饰画来,更加壮观和个性,是整个空间的一大亮点,与公寓的风格也非常搭配。 木头和砖墙的设计给睡眠提供了一个温润安静的空间和环境。卧室中线条和平面的结合错落有致,层次感强,**趣味性。 卫生间并不大,白色的洁具配上木台和砖墙,使之宁静而又唯美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