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美办公家具 就是让你富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市场这几年一直是加盟的好选择,名美办公家具,大品牌,好产品,支持多多,让你无忧致富不是梦!还在等什么?赶快加盟名美办公家具吧!

名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生产中高档"名美"牌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及沙发的大型合资企业。公司始创于1985年,目前已经拥有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江干区丁桥区两大具有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家具研发、生产基地,厂房面积8万平方米。从1996年开始,春光名美投入技改基建资金2000万元,陆续从德国、日本、意大利、美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进口一流生产设备,公司专业生产系列办公家具,包括班台系列、会议台系列、校具系列、沙发椅子系列、屏风防火板系列及酒店套房等系列。

6大系列产品带来全新的办公享受:

BOSS空间:商场如战场,波诡云谲;名美,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职员空间:针对不同工作特性,设计便利、智能办公方案,既独立又利于交流。

主管空间:现代经典味十足,棱角不必分明,处处彰显大气自然。

会议空间:丰富的智能化设计,方便各形式会议,极大提高会议质量。

公共空间:讲究品位、优雅、舒适的格调,时刻愉悦办公心情。

家庭办公空间:简洁舒适的各式电脑桌、写字台,与居家环境协调,工作也舒宜。

两套加盟方案轻松创业

有多少资金、有多少市场人脉、对家具行业认知多少有区别,投资者的具体情况也不同。对此,春光名美特地推出了不同的加盟方案供投资者选择。针对资金充裕的投资者,春光名美有300┫、500┫、800┫各式形象店铺供您选择。名美强大品牌号召力及扶持政策,让您无论坐店销售,还是店外拓展,都能游刃有余。针对市场开拓能力强的投资者,仅需移动展厅便能马上吸引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客户。

加盟名美办公家具,零风险,大市场!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盟吧!

标签: 名美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