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和风扇的简介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夏天这个季节,**个想到的便是各式各样穿着短装的男男女女各种秀身材,第二个便是空调与风扇,因为当今科技时代的进步让我们对于夏天的高温也都变得不在意起来,因为有空调与风扇可以帮助我们去进行降温,下面请看空调与风扇的介绍。

风扇,指热天借以生风取凉的用具电扇,是用电驱动产生气流的装置,内配置的扇子通电后来进行转动化成自然风来达到乘凉的效果。机械风扇起源房顶上,1829年,一个叫詹姆斯·拜伦的美国人从钟表的结构中受到启发,**了一种可以固定在天花板上,用发条驱动的机械风扇。这种风扇转动扇叶带来的徐徐凉风使人感到欣喜,但得爬上梯子去上发条,很麻烦。转子:由磁铁、扇叶及轴组成;定子:有硅钢片、线圈及轴承组成;控制电路:由 IC 感应磁铁 N . S .极经由电路控制其线圈导通而产生内部激磁使转子旋转。

类型:轴流风扇、直流风扇。电风扇的主要部件是:交流电动机。其工作原理是:通电线圈在磁场中受力而转动。能量的转化形式是:电能主要转化为机械能,同时由于线圈有电阻,所以不可避免的有一部分电能要转化为热能。

以上便是空调与风扇的介绍,而空调与风扇作为我们夏天经常使用到的电器产品,作为帮助我们去进行降温带来舒适享受的产品我们应当对其有足够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选购好合适的空调与风扇或是使用好空调与风扇从而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