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标准待有待提高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对环境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建筑装饰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装饰材料也逐步向美观化、智能化、环保化、健康化的方向发展。 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标准待有待提高吧!

天气渐暖,装修也迎来了高峰期。“开春以后,我们就开始装修新房了。”家住陕西西安的牛先生目前已经采购齐了所需要的装饰材料,“装饰材料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我们越来越重视建筑装饰材料的环保问题。建筑装饰的材料不仅要美观、耐用,同时要无毒无害,不能影响人们的健康。”牛先生说。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环保意识逐渐在觉醒,他们对于家具的环保效能普遍较为关注,但很多人对于装修的环保概念还仅仅停留在“有没有味道”这个层面,许多家庭在装修过程中本着省*的原则,认为“放放味儿”就好了,而实际上长时间受到有害物质的侵袭却毫无察觉;另外,很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将流传在“朋友圈”中的各种耸人听闻的装修问题进行无意识地传播。所以一方面是建议相关部门能加大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也希望消费者自觉增强识假辨假的能力,不要以讹传讹。

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标准是*有效的约束,对良心企业,是锦旗和嘉奖令,对黑心商家,是判决书和诊断书,对消费者,是公平秤和定心丸。家装标准是一种约束,但更是遵循供给侧改革、加速行业创新发展、淘汰落后工艺的机遇。这也是消费者的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