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水电改造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卫生间装修往往是*难攻克的一个环节。密闭空间如何防臭,水路、电路应该如何排布,到底铺装哪种瓷砖会更好等等,都会让业主不知如何是好。其实,以上提及的这些问题每一个都有其解决之道。为了让百姓更多地了解卫生间装修,本刊会针对卫生间装修问题做出系列报道,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水电路改造有讲究

说起卫生间装修,除了防臭问题以外,*让业主头疼的往往是水电路改造,因为该环节不仅涉及的步骤较为复杂,而且业主往往对此知之甚少。明明在旁监工,但即便有问题也并未察觉,直到入住以后才发现问题所在,这类案例几乎比比皆是。业主到底应该如何将水电路改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防患于未然?

对于老房中的水路和电路,*先,施工人员会根据水电路的使用年限做出初步判定。在进行完初步判定之后,施工人员还会在现场对水电路进行品质鉴别,查看其是否损坏,如果损坏,是局部更换还是需要全部换新。

但是,到底哪些情况下水路和电路需要施工人员进行改造维修,还是得根据业主个人需求而定。假设有些老房由于年代久远,电路老化,线径与现在的电线线径不匹配,功率过低无法同时带动多个家用电器,那么他们会建议业主更换电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