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和水暖哪个好呢?

2017-03-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南方冬天的取暖,是很多人非常爱讨论的话题,北方*常见的就是暖气,现在也被南方人越来越多使用起来,很多家庭也干脆安装上了取暖的设备,大家选择*多的当然就是电暖或者是水暖?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电暖和水暖到底哪一种比较好,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拿着自己的房型图到各地暖公司做个详细的报价就清楚了。水暖由于锅炉在整个采暖材料中*为重要,占用资金也*大,但是价格相对固定,所以水暖一般意义上存在采暖面积越大,地暖的单位建设成本越低;采暖面积越小,单位面积建设成本越高。电暖基本不在这个问题,都是统一价格。

水地暖的优点是可以提供生活热水,如果供暖面积大,供暖时间长,安装成本低,后期使用成本也低;缺点是锅炉需要保养,除垢,地面水管需要清洗等,这都需要花费。电地暖的优点是无需任何保养维护,供热速度快,效率高,可单个区域面积*立控制,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对人体身体有益;缺点是不能提供生活热水,如果大面积长时间使用,以成都电价来讲后期使用成本较水暖高。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电暖和水暖的一些区别,现在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吧,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电暖和水暖的安装成本和使用的成本都是有所区别的,相比水暖的使用费用会相对比较低一些,所以如果经济条件不那么优越的人就可以选择水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