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没有甲醛味能住吗?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中的室内污染可能会给入住者带来很严重的健康问题。小到过敏刺激,大到中毒致癌,这可不能大意,所以,新房入住这些地方必须要留心!一般装修后要把房子“晾”一段时间,主要就是通风,散掉装修过程中的有害物质。那么,装修后****味能住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甲醛的危害

新房装修后要空置多久能够入住,和房间中甲醛的含量有关。甲醛对皮肤粘膜有很强的刺激作用,高浓度吸入时人体会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甚至致癌。

2、有毒物苯和氨的挥发

新房装修后的入住时间,要看另外一种有毒物质苯多久可以挥发。苯及TVOC等物质主要来自涂料、油漆及家具使用的胶黏剂,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出现头晕、头痛、无力、胸闷等症状。

新房装修入住后,要密切注意入住者和房间内其他生物的健康情况,如果出现下面的情形,请立即前往医院并请专业的人员检查室内空气状况。

1、有刺鼻、刺眼等刺激性气味,且长时间不散;

2、每天清晨起床时感到**憋闷、头晕目眩;

3、家人经常感冒,精神、食欲不振;

4、不吸烟却经常感到嗓子不适,呼吸不畅;

5、家里孩子经常咳嗽、免疫力下降;

6、家人有群发性某种症状;

7、植物不易成活,或者家养宠物莫名其妙死掉。

装修后****味能住吗?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也给大家讲解了危害,也给大家讲解了新房入住的条件,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一下哦,说不定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