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定制家具行业应该怎样平衡变与不变谋发展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定制家具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人人都想在这块*大的蛋糕里分一杯羹,但这股热潮背后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探索定制家具行业在谋求发展的路上应该怎样平衡变与不变。那么,探索定制家具行业应该怎样平衡变与不变谋发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定制家具市场大,蛋糕可以相应做大些。近几年,不少企业从单一的家具定制迈向一体化整体家居定制,纷纷在突破中尝到了甜头,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春天,不过仍有少数企业在变革中未能保住创新的势头,沿用固有思维,在故步自封中难以**新市场,渐而出现生存艰难的窘境。我们知道,企业没有特色,生意举步维艰,没有价值,生意难以为继,没有品牌,生意没法做大,没有思维,生意步步缩水。

不善于弃旧立新的定制家具厂商的各种产出,就如同一个个看似美味却用了廉价人工奶油的大蛋糕,充满了化学香精的味道让人食欲大打折扣。当企业的**处于下滑逆势,可能会想打价格战,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挽留消费者,争取客户的转化率和复购率,但把价格定得过低自然就要压缩成本,不免陷入定制家具粗制滥造的困境。若在这股恶性循环中,企业不抓住时机寻求突破,争取平衡好品牌**中变与不变的关系,就必然会被定制时代亦步亦趋的发展态势所淘汰。

是不是所有的定制家具行业一定要有所变化?企业应当保留哪些优良传统?这就涉及到定制家具在谋求发展中变和不变的问题了。

探索定制家具行业应该怎样平衡变与不变谋发展?定制家具企业只有在发展之路上找到平衡点,深度挖掘自身的变与不变,保有优良传统,积极变革寻求突破,博采众长,方能在同行竞争的路上笑傲江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