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木瓷砖有什么优点?

2017-03-24来源 : 互联网

木质地板无**常使用到厨房、卫生间及阳台等潮湿区域,而在这方面仿木瓷砖地板却不具有劣势,它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性能,**可以自如地运用于这些区域,且无需顾虑是否会损坏或弄脏。那么,仿木瓷砖有什么优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① 铺设之时,可以不需要水泥砂浆作铺垫,按照木地板的地面平整度找平便可。

② 仿木瓷砖有着非常**的瓷砖接缝与金属视觉效果,会比勾缝的简单些。

③ 其表面的耐冲击性与欧洲标准EN13329、AC4商用标准相符,耐磨性佳,保养和清洁起来都很方便。

④ 仿木瓷砖表面的木质温和,对传统瓷砖触感阴凉的特性进行了改良,即便是光脚走在上面也没有凉意。

⑤ 结构上与木地板不存在什么差别,平衡的过渡处理,视觉与效果也都处理得非常**。

仿木瓷砖有什么优点?这终究还是由消费者说得算。如今是使用并得以普及,反响也还不错,想必大家都觉得比较满意的。希望大家多多了解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