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节能洁具存在哪些误区?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价不断上涨,今年更提出了水费和电费实行阶梯式收费,可见,节能已成为现今一个重要的话题。节水一直都是老大难问题,许多业主就从厨卫五金洁具入手,购买节水的洁具,以为就能节约用水,其实有时候买到的不一定就能帮你省下水费,那么,购买节能洁具存在哪些误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误区1:感应水***节水

很多消费者觉的感应水**是方便,节约用水,但是其实感应水**不仅出水量少,售价高,而且维修成本较高。感应水**一般公共场所,写字楼及机关单位等才有安装使用。但家庭使用感应水**,实用性不高,而且维修比较费时费力。

误区2:流量越小越节水

水**流量有节水标准,流量过大过小都不利于节水。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误区,以为流量小的水**,更能节约用水。用水量等于流量乘以用水时间,流量过小会明显延长用水时间,起不到节水效果。有时候水**的流量过小,有可能是水**阀门出现问题,或者渣质堵塞,应及时清洗或更换,因此,别以为流量少更好。

误区3:起泡器水**任何情况都节水

水**的出水口有,两部分组成外部一层过滤网、内部一个装起泡器,气泡器作用主要是增加了水中的气泡数量,减少了出水量,从而出水不飞溅和控制流量所以能达到一定的节水效果。但并非所有情况下,有起泡器的**都节水,使水流冲击力变弱,降低了洗涤去污的能力,因此,清洁非常脏的东西时,须用大量水清洁,不利于节水。

购买节能洁具存在哪些误区?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的全是误区哦,大家可以多多去理解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