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家具好吗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在家庭装修里面占据着重要的部分,家具的风格影响着整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好的家具才能提升整个装修的品味。那么,圣奥家具好吗?大家肯定都不知道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已经达240余项,尤其在中国工程院张齐生院士指导下研发成功的U+涂饰技术在广州**家具博览会上成功发布,已通过****申请,并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这项在同业中****的技术将*大程度地保护使用者的健康,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提升了传统行业的科技含量。2007年,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合作成立的圣奥家具管理学院,**了国内同行业中产、学、研结合的先河。同时在浙江林学院、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学院等陆续开办了“圣奥班”,加快理论与实践的结合。2008年作为国内**的办公家具企业,参加了****科隆**办公家具双年展和中东迪拜展会,在****平台上参与竞争。7月成功导入精益生产(JIT)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了生产流程,整洁了生产环境,提升了生产效率。同年11月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家具研发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快推进**研发管理体系。

秉承“**美好生活”的理念,圣奥*创房产行业与家具行业之间的“链动”思想,成功开发了杭州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超高层甲级写字楼项目“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和杭州东部中心居住区住宅项目“圣奥·领寓”。

圣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富而思报”,2011年捐资2000万元成立了圣奥慈善基金会;在首届世界浙商大会“光彩事业丽水行”中,又捐赠了1000万,这也是该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接受的*大的一笔捐款。近四年,累计慈善捐助已达4000万元。

圣奥正日新月异向前跨越,力争在国家第十二个“五年计划”完成时,办公家具综合实力在巩固国内第一的基础上,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员工自豪,客户喜爱,对手尊重,社会认可”,能与***优秀的办公家具企业在同一平台竞争的一流企业。

圣奥家具好吗?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那么多,大家也应该有一些了解了吧!也从多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大家还是应该多多去了解一下哦。


标签: 圣奥家具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