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电商纷纷跑去开实体店!这是为什么呢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如何,整个家具家居行业的竞争**看上去都**是家具本身,而转移到品牌体验和服务上了。杨熙黎 2013 年在淘宝上开了一家网店,做原创家具设计品牌吱音。那时她常听到的一个问题是:“你们为什么在互联网上卖家具?那么,家具电商纷纷跑去开实体店!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那时杨熙黎对媒体的回应是:“电商平台**了商业运营模式,这不是我们决定的,是时代决定的,我们只是在顺应”。她觉得,正值婚龄的年轻人们已经习惯了网购,而电商也能够突破地域限制、减少中间环节的成本。对于一个刚刚从日本学成归国的年轻设计师来说,做线上品牌几乎就是个顺其自然的选择。

然而*近,这个问题以新的形式来到杨熙黎面前:”你们什么时候把实体店开过来?”如今所有品类的线上零售商都在谈论“全渠道”的问题,而线上零售商开实体店的原因一般而言不外乎两点: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以及避开越来越激烈的线上竞争和日益上涨的流量成本。

“中国家具消费已经过了崇洋**的时期,已经有*立判断的能力,影响下单决定的主要因素是好不好看,和家里的环境搭不搭,功能性强不强。但现在原创家具设计同质化很严重,我觉得吱音需要找到自己的设计语言,建立自己的品牌,要让人一看到就知道这是吱音。”

**次逛吱音北京新店的曹先生的看法验证了这个判断。他的家里*近装修,想找“好看的、北欧风格的”实木桌椅,于是要了本产品目录。不过在翻看目录时他说:“多少、上下……这样做实木的、可以网购的设计品牌很多,感觉都很类似。如果不特别介绍不会知道是什么品牌,所以在网上买主要就看性价比。”

家具电商纷纷跑去开实体店!这是为什么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原因有很多种,大家可以去具体了解一下,万一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