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是厨房必不可少电器 选购有哪些技巧呢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是厨房必不可少的电器,但是很多人对于选购油烟机存在很多疑问,甚至有一些误区,今天,我们就来谈谈选购抽油烟机的技巧,看看你买对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抽油烟机在种类划分上分为欧式、中式、侧吸式三种,不同类型的抽油烟机吸油烟的方式不同,所以吸油烟的效果也是各有优势。

中式吸油烟机比较适合于中国家庭油烟较多的爆炒的烹调习惯,但中式机主要的缺点是外观太过笨重,不够美观。

欧式机外形时尚,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在做饭时,阻碍视线,容易碰着头,难清洁,不太方便。

综合吸烟能力、美观度、方便性等来看,近吸式更像是第三代机、欧式是第二代机,而中式机则为**代机。

虽然目前市场上也有宣称“免拆洗”的油烟机,但基本上都只是概念炒作罢了。因为油烟在被排除室外前要经过两次油烟分离过程,**次是通过油网的分离,第二次是通过涡轮甩力,将油烟分离。故凡烟机,油污都必然要经过涡轮,则涡轮必然要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