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地板好不好?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寒冷确实是很难捱的,在各种取暖方式中地板取暖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型的样式,不知大家是否听说过自发热地板,但是更多人对电热地板感兴趣,那么,电热地板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地板采暖上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地暖地板、自发热地板等都是目前很流行的地板采暖方式。电热地板和目前的采暖地板有些差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什么是电热地板,电热地板好不好。什么是电热地板,电热地板原理

电热地板是以韩国进口碳基电热膜为发热体,结合新型PVC地板及反射膜组合加工而成的产品。韩国进口碳基电热膜是一种低温辐射供暖方式的主体,它是一种以电力 为能源,通过红外线辐射进行的新型供暖方式。电热膜在韩国、日本、美国已经有40多年的应用历史,应用十分广泛。

电热地板的相关知识介绍了这么多,大家也许已经心中有数了,但是*终要选择那种取暖方式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所处的地域来决定,因为北方寒冷地区和南方的冬天气温相差还是很大的,*终也要照顾到自身的需求才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