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地板怎么样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唯有安心,才能舒心!在建材市场上安心地板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本期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安心地板怎么样,安心地板的价格。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1、安心地板-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技术**以及与国外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大胆引进国外的先进管理技术和生产工艺,并斥*资先后从德国、台湾引进当今世界*为先进的多条木地板生产线,使产品具有高耐磨性、抗氧化性、防潮防蛀性,一直**着木地板发展的新潮流。目前,公司是多家跨国建材公司在国内**的**采购和指定生产厂家。

2、安心地板工艺技术

“因为安心,所以舒心”。 安心地板从坯料的片检到成品包装入库的抽检需要经过59道严格的工序,**了每一片安心地板都达到**精品的标准,从而使安心地板真正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安心**”的历史性跨越。

先进工艺*占鳌头

安心地板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数控木材干燥技术,根据木材的不同性能及不同使用区域的含水率,引进国外****进行分类脱脂干燥,使安心地板的抗变形能力在国内的地板行业中*占鳌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