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电磁炉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电磁炉在很多家庭都普遍了,很多家庭都有这个,但是现在的电磁炉没有以前那么*热了,现在主要都是用天然气,用电电磁炉的还是有,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电磁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先,使用电磁炉的时候,要放在平整的桌面上。如果桌面不平,使电磁炉的某一脚悬空,使用时锅具的重力将会迫使炉体强行变形甚至损坏。另外,如桌面有倾斜度,当电磁炉对锅具加温时,锅具产生的微震也容易使锅具滑出而发生危险。

2、其次,工作中的电磁炉随锅具的升温而升温,因此,在厨房里安装电磁炉时,应**炉体的进、排气孔处无任何物体阻挡。炉体的侧面,下面不要垫放有可能损坏电磁炉的物体,液体, 需要提示的是,当电磁炉在工作中如发现其风扇不转,要立即停用并及时检修。

3、再次,电磁炉不同于砖或铁等材料结构建造炉具,其承载重量是有限的,一般连锅具带食物不应超过五公斤,而且锅具底部也不宜过小,以使电磁炉炉面的受压力不至于过重,过于集中。

电磁炉或多或少的会产生一些辐射,这对人体来说是有危害的,尤其是长期使用的情况下。因此,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我们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应当注意这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