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什么牌子好呢 电烤箱使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发出的辐射热烤制食物的厨房电器。电烤箱可以用来加工一些面食,如面包,也可以做蛋挞、小饼干之类的点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电烤箱什么牌子好呢,电烤箱使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电烤箱什么牌子好

**、ACA——始创于1934年,美国品牌,其电烤箱产品做工精细,容量一般在30L上下。

第二、美的——中国家电**品牌,产品线广,中**产品齐备。

第三、格兰仕——中国家电知名品牌,其电烤箱产品在设计上颇有创意,价位也大多在中低档次,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第四、西门子——德国品牌,其电烤箱主打大容量、多功能内嵌式**产品。

第五、长帝——专业设计、生产、销售电烤箱为主的小家电企业,其电烤箱产品以**的控温技术、扩容技术、低温技术获得消费者的欢迎。

电烤箱使用注意事项

**、电烤箱应摆放在平整、稳固的地方,**接地螺栓接触可靠,在要用250V、10A单相三芯插座与自带电源插头匹配使用。

第二、在使用过程中,应保持玻璃窗、插座的清洁。

第三、使用时要掌握好烘烤食品的温度和时间。靠近炉门有散热现象,烘烤食品时要注意翻面,**其受热均匀。

第四、取用食物时,必须停电操作,并使用手柄叉卡好烤盘,以防止触碰发热元件烫伤手指。

第五、保持内腔壁洁净,烘烤完食物后,如果内腔有调料、油渍等物,可以使用毛巾润湿肥皂水轻轻擦拭烤箱内腔壁,并且从炉门排出湿气。

第六、不用时要把功率、温度控制、定时三个转换开关转到关停位置上,并将电烤箱放置在干燥、通风、洁净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