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插座安装高度有哪些要求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家用电器使用*多的区域,插座的安装显得尤为重要。既要防潮、防漏电,还要注意使用的舒适性,厨房插座安装高度有哪些要求呢?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哈!

1.厨房的功能比较特殊,厨房的开关插座要避免安装在煤气灶周围。

2.许多人习惯两件电器使用同一插座,但从科学的角度讲,两个电器如果同时带电使用,需求的电流量较大,时间一长,即使插座没有损坏,但墙体内的线路却老化较快,很容易出现危险,因此,*好一件电器使用一个插座。

3.厨房内不但要为抽油烟机、冰箱、电饭煲等一一安装插座外,还应根据操作台位置预留出1~2个插座,便于日后增设厨房家电时使用。

4.燃气灶下不能安装插座。如果使用的是电气灶,可在离地面50~60厘米高的后墙上设插座。

5.有些厨房的插座*好安装开关的,以避免日后使用时总拔插插头。

6.插座在与开关搭配一起使用时,也担负有部分装饰环境的功能,除了要款式美观外,还应注意材质的易清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