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卫浴洁具才省钱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要装修的人来说,装修省*是要考虑的一部分。要想省*,需要从各个方面计划省*。卫浴也是家庭装修一个空间,需要的材料比较多。那么怎么挑选卫浴洁具才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了解座便器的种类 了解座便器的种类:分体式座便器、连体式座便器、挂墙式座便器,根据不同的空间以及水路的位置来进行选择。

2、看座便器的质量

一看陶瓷表面,看座便器本身的光泽是否足够,越光泽致密性越好;二看冲水功能,这项需要根据卫浴的去水位置来决定;三看节水性,一般水箱是6升冲水,3/6升两档的***;四看水件,检查水件结构是否紧凑、灵敏可靠。

3、根据卫浴的面积选座便器

择座便器需要根据不同的空间大小来挑选。一般小面积的卫浴间或者安装位置不足,建议使用挂墙式座便器,入墙的水箱能节省不少空间。

如果不想花*在水箱入墙上,也可以考虑选择连体式座便器,现在一般家庭都会选择这种。如果你的卫浴间不小于2.5平方米,可以考虑这种座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