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泄漏怎么办?注意哪些

2017-04-15来源 : 互联网

用打*机引*、打开手机照明这些在我们看来平常不过的动作,竟然带来这么大的危害,不禁让人不寒而栗。而星妈觉得*恐怖的是,没用打*机、手机,可是却依然爆燃……那么,煤气泄漏怎么办?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深圳市民熊女士开*做饭时,煤气灶始终没点着,当她再次尝试扭动点*开关时,不料此时意外发生,煤气爆燃,熊女士瞬间被*苗包围,全身皮肤烧伤面积达60%…

据消防调查,当**午熊女士在厨房收拾好后,准备开*做饭,她先是将煤气阀门打开,然后多次扭动点*开关,此时*没有点着,但煤气灶周围及上方已经有了一些泄漏出来的煤气,所以当熊女士再次尝试点*后,明*与混有煤气的空气发生接触,嘭的一下,发生爆燃,将熊女士全身60%的皮肤烧伤。经医生全力救*,目前熊女士已无生命危险。

用天然气等燃气做饭时,天然气从灶眼里喷出来,随喷出来随燃烧,但如果泄漏出来却没有燃烧,且在空气中达到一定浓度,此时一旦遇到明*,就会在瞬间全部燃烧,剧烈发热而膨胀,这就是可怕的爆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