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如何选择才能提高安全性和抗风能力呢?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沿海地区,每年都会遭受到台风的侵袭,门窗作为建筑外立面的**道防御屏障,应该如何选材设计、如何选配五金系统,才能提高安全性和抗风能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HOPO好博窗控针对台风风力强、雨量大和破坏性强的三大特点,从密封和安全两个方面入手,研发出了这款SS80及SS85HI型双位移推拉密封门,它具有与平开门一样的密封系统,承重级别高、密封程度高、抗风压能力强、节能***,还可以将整面墙体做成落地景观窗。

为了达到高密封效果,双位移推拉密封门系统采用了汽车密封挤压的原理。双位移,顾名思义,既能左右方向推拉开闭门扇,也可以将门扇垂直方向推进7mm实现高密封效果,整个门扇四周全部采用胶条密封,形成类似汽车密封圈一样的结构,雨水、灰尘、噪音被**隔绝。

HOPO双位移推拉密封门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径向平移7mm,**解决了推拉门的密封效果,**克服了推拉门窗密封性能差、隔音防水不足的弊端。在门扇的四周有两道无间断的密封胶条系统,分布在四周的锁系统****的密封效果,两个纵向边框可以增加锁点以满足更高的抗风压的要求。将执手旋转向下时,移动扇能够向垂直于推拉的方向移动,径向平移7mm,令布置高密封性能的密封胶条成为可能,两道密封胶条形成的密封系统提高了门的整体节能性、隔音性和防水性能。

保留了传统推拉门的优点。在所有情况下(包括开启、关闭和锁闭状态),移动扇的中心始终与承重滑轮的中心重合,移动扇*大承重量达到380公斤,可以做成超大型对开推拉密封门,适用于豪华建筑。

**的抗风压性能。即使在**风压条件下锁系统失效,门扇的安全性也不受影响。在**风压下,移动扇没有坠落的可能性,型材的结构性设计**了窗扇的**安全性。

**的防水性能。型材系统精心设计了排水结构,高防水性使双位移推拉密封门能够适应多雨的地区,推拉密封门窗的防水性能通常要高于内平开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