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墙纸墙布5大品牌有哪些?价格区间是多少?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墙纸墙布5***有哪些?价格区间是多少?今天小白带大家来看看国内墙纸5大**品牌的一些基本情况。

国内墙纸中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瑞宝Rainbow墙纸、德泰墙纸、ROEN柔然、爱舍(Artshow)墙纸和摩曼墙纸。以上的墙纸品牌因为大多都是由国外引进国内的,所以在样式、质量和档次上都相对其他的要高很多。

瑞宝壁纸,是中国墙纸软装行业**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十***之一,由原圣象集团创始人“王树民”先生于1998年创立。连续三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评估的“****500强”中,瑞宝壁纸品牌价值36.65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墙纸软装行业品牌价值**。单价在100--400左右。

江苏德泰墙纸有限公司销售与研发中心位于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上海,依托于上海的区位优势,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发展上更能及时把握**潮流、**行业风尚。以“品德为先、德才兼备、充分授权、严格要求”为指导原则,在品质是企业生命的基本理念指导下,始终以“质量是**的根本,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为宗旨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品质及业绩销售量进入中国墙纸行业前**!网上售价的单价在10-200左右

ROEN柔然是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者,领先的**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500强,品牌价值19.62亿。中国壁纸行业十***。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品牌。网上售出单价普遍在100-1000左右

爱舍墙纸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泰兴,占地120000平方米,是国内墙纸专业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品种已涵盖了大类从墙纸到墙布。爱舍墙纸产品广泛适用于一般家庭、别墅会所、宾馆饭店、商场展厅等各种场所,是国内产品实力型厂商。网上售价普遍在单价为80-200左右

摩曼壁纸产自于瑞典布罗斯特墙纸厂,该厂创办于1905年,是欧洲最大的墙纸生产厂家之一,最新统计年产销量突破三千万卷,其产品销往美、德、意、法、日、俄等各国。该厂生产的系列墙纸获得**质量认证、符合ICI(**墙纸制造商联合会)关于授于"E"级质量标签的要求,为**免检产品。网上售价的单价普遍为60-3000左右。

国内墙纸前十的还有雅帝墙纸、广东玉兰墙纸、北京格莱美墙纸、A.S.Création墙纸、格瑞沃尔墙纸。其实这些都是国内很不错的墙纸品牌,品牌品质和排名前五位的墙纸不相上下,当然无论什么品牌都会因为材料和风格的不同而价格不同

标签: 国内墙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