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餐厅装修设计完美攻略有哪些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房价高,对年轻人来说,刚需小户型是置业的*选。但是小户型房子使用面积有限,餐厅面积就更小了。如何扩大餐厅面积,设计出**的小户型餐厅》今天我们将手把手教您如何设计、装修小户型,帮您打造**餐厅,时尚生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01.小户型餐厅空间*大化——客厅角落摆放餐桌

在客厅的一个角落为自己的餐厅剩一个位子,在那里摆上一张餐桌,于是你可以在那里用餐,也可以在那里工作。让这一小小的角落发挥大大的作用。

02.小户型餐厅空间*大化——巧妙使用颜色搭配

颜色在这里张扬,没有害羞,更没有吝惜。红色、黄色、绿色、黑色在这里碰撞,还有花色的墙壁,简单的两人用餐区显得温馨而浪漫,即使和厨房在一起也不失美观。

小户型餐厅巧设计,在普通的小户型餐厅设计中妆点一些些童话般的色彩,让小户型餐厅充满青春的活力,营造出的是温馨亲切的就餐环境,为你带来好的食欲。

01.空间要相对*立

装修设计时*好能单*辟出一间做餐厅,但有些住宅并没有*立的餐厅,有的是与客厅连在一起,有的则是与厨房连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一些装饰手段来人为地划分出一个相对*立的就餐区。如通过吊顶,使就餐区的高度与客厅或厨房不同;通过地面铺设不同色彩、不同质地、不同高度的装饰材料,在视觉上把就餐区与客厅或厨房区分开来;通过不同色彩、不同类型的灯光,来界定就餐区的范围;通过屏、隔断,在空间上分割出就餐区等等。

02.使用要方便

就餐区不管设在哪里,有一点是共同的,就是必须靠近厨房,以使上菜时方便。除餐桌、餐椅外,餐厅还应配上餐饮柜,用来存放部分餐具、酒水饮料以及酒杯、起盖器、餐巾纸等辅助用品。这种小餐饮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也是一样很好的装饰品。

03.光线要充足

中国人吃饭讲究“色”,因此餐厅里的光线一定要好,除了自然光外,人工光源的设计也很重要。可以使用吊灯或可以上下拉动的伸缩灯,光线既要明亮,又要柔和。

另外,挂上一幅画、摆上几盆花,也都会起到调色开胃的作用。整体色彩搭配时,地面色调宜深,墙面可用中间色调,天花板色调则浅,以增加稳重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