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礼品展时间地点 2017深圳礼品展交通线路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7深圳礼品展时间地点 2017深圳礼品展交通线路?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主办单位: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7年4月25~28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2/3/4/5/6/7/8/9号馆

各位尊敬的参展商厂家**,2017深圳礼品展展位已经开始预定,全面启动招商,未报名或者想预定展位的企业,请尽快与我联系,免费报名。本届展位深圳会展中心全面开放,5800+展位,10万+专业观众莅临,礼品行业盛会,诚意+专业国内*一无二家居礼品专业贸易平台,*占先机,速速与我联系,谢谢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生活和家居的要求不断升级,中国礼业也面临创新挑战,各类礼品竞相角逐,积极迎战“创新”的大潮。

2017深圳礼品展作为亚太地区*具影响力的礼品展会之一,2016年4月25日-2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展会**云集,将吸引超过30多个行业、2500家企业的参会。电子产品**企业罗技、华为、PHILIPS;禅茶香道类的艺典居、檀香斋、万春和;以及原创设计类的潮州原创圈、洛可可、恩基创想、半亩方塘、合和等海内外知名**企业汇聚鹏城,展示各式各样的时尚礼品,**礼业潮流趋势。

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深耕礼品家居行业24年,买家资源丰富,全面整合了全国礼品行业渠道商,包括广告公司、礼品公司,各级代理商经销商,甚至近几年许多**企业如招商银行、伊利牛奶、宝洁等等***也以采购商的角色参与到展会中。

“从*开始的电子钟、数码相框,到u盘、移动电源,到现在的蓝牙产品、智能穿戴产品、个人美容仪……礼品家居展就是市场流行趋势指南针”

2017深圳礼品展是全国性专业的贸易型展会,主办方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具有24年的展会组织经验,每届都安排专业的团队进行买家组织。全国各地的广告公司、礼品公司、代理商、经销商都将参与到春秋两季的盛会中,湖南、广西、安徽、河北、福建、四川、辽宁等数十个礼品行业协会将组团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