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西安国际净水设备及空气净化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西安**净水设备及空气净化博览会时间地点?时间:2017年8.18-20日 地点: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健康与养老工作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陕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海名**会展集团

组织单位:广州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由于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家电需求、还是饮水设备、空气质量总是在推陈出新,随着人类新理念的认识,将促使新阶段迈进。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健康产业共同成长,共同拓展优越市场。

2017中国**家电、净水设备及空气净化博览会在4月这个气候温和,天气转暖、莺飞草长的季节隆重召开,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本次展会旨在为国内供应商、经销商提供广阔的贸易展示、**、销售平台,从而推动我国市场快速 健康 有序的发展。

【全方位宣传渠道】

◣微博、**、专业QQ群等网络媒介扩大行业影响、进行企业市场宣传;

◣通过相关行业协会邀请及组织其企业**人和用材企业参观展会;

◣展会期间大巴车免费接送专业参观观众。

◣门票直邮买家—将通过直邮的形式发送到数万名专业观众手中,并将一对一通知提醒每位观众光临展会。

◣电邮展会快讯——**封展会快讯电子邮件将分阶段发送给公司数据库中的目标观众。

◣庞大客服团队——36名庞大客服团队展前五个月启动电话邀请买家到场参观。

◣信息提醒及邀请——覆盖数据库中的50万余条客户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