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市场方兴未艾 备战年前促销市场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典型的南方城市,橱柜市场方兴未艾。随着冬季的悄然来临,人流的日益稀疏,不觉间普遍进入了销售淡季,橱柜行业也不可避免受其影响。

近日,笔者走访南方橱柜市场了解到,经销商为了能在一直将持续到来年三月才逐渐**人流的市场上有个好收获、好收成,众商家纷纷立足现实,考虑长远,采取服务先行、加强宣传、店面翻新等多种举措积极备战。

今年十月下旬始,不少商家便做起准备,新成立或加强了专门的服务部门,对员工进行全面培训,将服务事先做到终端,以提高印象分,获取潜在客户;派遣售后人员到客户家中进行回访,提供免费门窗保养维修服务,一改已往只管宣传,坐等客户上门交易服务的方式,真正将“顾客是上帝”落到实处;对店面**墙体及内部重新装饰,提升品牌形象,墙体广告、路牌灯箱、新小区户外广告、DM宣传手册。市内公交车体等传统宣传方式也不防松,有备无患,以期获取收益。


标签: 橱柜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