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家装为什么要铺木地板?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木材是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小自牙签、筷子,大到建筑、家具、地板及其室内装饰,这些产品与我们的生活、工作亲密贴近。然而人们往往关注的是木材制作成品以后的实用价值,木材对人体健康有**功效却知之甚少,我国年使用木材在2.5亿m³,所以,研究木材对人体健康的**功效至关重要。

印度瑜伽术认为:树木可把宇宙中的物质传给人。不同的树种,带的能量不同,有的树木可帮助人们**精力,消炎防病,如橡树让人精神振奋;云杉能吸收不好的能量;松树可以传递有益的能量;山杨树皮能*牙疼,俄罗斯一本辞典中写道:脚疼时,把山杨木放在脚上;头疼时则把它放在头上。

树木有生物场,树木对人有*疗作用是生物场发挥效能。

据检测表明,有些树木能增加能量:橡树、白桦树、松树、金合欢、白蜡树和椴树。具有激励精神作用的树木:樟木有抗痉挛和兴奋的作用;柏木有镇痛和镇静神经,松弛精神的作用;冷杉能舒解肌肉疼痛,使人们产生温暖感的作用;檀香木有镇静神经和抗抑郁的功效。沉香木含挥发油,其成分沉香螺醇、白木香酸和白木香醛,具有明显的**作用,功效为行气止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用于胸腹胀闷疼痛、胃寒呕吐呃逆、肾虚气逆喘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